百老汇的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!死忠粉的我表示超无敌开心[em]e400832[/em]!虽然并没多少鹰院的戏~
这次舞台效果就超震撼了!什么原书里面的魔法特效都做出来了!甚至还更震撼!完全看不出一点点作假的痕迹呢!复方汤剂和魁地奇训练都还原的超赞!而且表演与观众的互动也特别多!摄魂怪从我头上砸下来的那一瞬间我是彻底懵掉了的![em]e121[/em]

全程高能!前半场一直在笑,后半场从斯内普牺牲时起一直在哭。演员的走位和灯光的运用都特别完美!选角也选的超赞呢![em]e112[/em]

就是有几位的口音超重,语速又超快的!念咒的那段我一个字也没听懂哈哈哈哈[em]e128[/em]

ps.我大拉文克劳万岁\(≧▽≦)/![em]e142[/em],今天没遇到鹰院的呐~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冬织 | Powered by LOFTER